咸鱼鱼

“就算是地狱我也会陪你去。”

脸颊圆鼓鼓的好生气啊

*吉本荒野×榎本径

*OOC OOC OOC!

*一只因为自己脸圆而生气的锁匠



1

  总之就是好生气啊。

 

2

  榎本径是那种典型的小圆脸儿,还是那种身材越瘦越能彰显他脸颊弧度的类型。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不过他还面瘫,配上他那一副迷之度数的黑框眼镜,镜片下还有一双静如死水看透红尘瞪谁谁怀孕的眼睛,一个就算再怎么非典型都逃不掉注孤生命运的防盗宅就新鲜出炉了,成天在东京综合保安公司跟游魂似的飘来飘去,偶尔赚赚外快破破密室在自己神秘的人设里平静地过完一生,听起来还挺不错的。

  

3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

  可是意外还真出现了,就他妈跟吉本荒野不请自来一样连招呼都不打还喜欢给自己加戏。

 

4

  没错就是吉本荒野,不然这个世界上就揪不出第二个会在榎本径蹲在门边给自己的同事还有客户跟背日本史一样讲解辅助锁原理的时候突然弯下腰大声地在自己耳边说:

  “榎本桑你的脸圆乎乎的好可爱呀。”

  然后朝他的脸颊咬了一口。

  榎本径就像一只天线被撞歪的外星喵一样定在原地长达三十秒,左脸的牙印跟口水挂在了那上面也一动不动的,现场超过十双眼睛同时看向他跟吉本荒野。

  在一片肃杀几乎所有人都觉得榎本径会抄起工程梯摔向吉本荒野的环境下,锁匠蹭地一下站了起来,提起工具包连链子都没拉,以三倍速的步伐直接离开了客户的家。

 

5

  在这之前吉本荒野只是跟他有过一面之缘的客户罢了。虽然对方得天独厚地有一双漂亮的眼睛跟修长的腿,但榎本也仅限于在吉本没注意到他的时候偷偷瞅多了一眼而已,这不代表他就要被吉本在众目睽睽之下非典型性骚扰。

  从那天起身边的同事就跟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连看他的眼神都变得犀利起来。还有平常看上去还算靠谱的芹泽律师突然边拍他的肩膀边语重心长地说“千万误入歧途跟不靠谱的男人在一起啊不然会毁了自己一生的榎本桑”,然后旁边一直盯着自己看的青砥托着腮边眨眼边嘀咕“不过仔细一看榎本桑的脸还真是圆的可爱啊——啊失礼了”。

  

6

  榎本径好生气啊。

  可是他又面瘫,所以根本没人看得出来他在生气。

  而且气鼓鼓的脸颊更圆了,有一天跟他关系还算好的同事突然没忍住伸手一戳,噗一声有些气从榎本径嘴里吐了出来,于是正在上培训课的二十几号人同时看向了他。

 

7

  吉本荒野又不请自来了,一屁股坐在自己办公桌的凳子前面,“榎本桑帮我装摄像头好不好”。

  “不好。”大家也不是很熟更何况你还咬了我的脸。

  “那榎本桑我叫你阿径好不好。”

  “不好。”

  “那让我咬一口好不好。”

  “不——”

  吉本荒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锁匠按在办公桌上张嘴朝他圆鼓鼓的脸颊咬了一口。

  

8

  由于连续两个月的不请自来,吉本荒野在榎本径心里从不认识的帅哥变成了臭不要脸的流氓然后又变成了电击棒什么时候到货我要电死他最近又变成了虽然讨厌但带过来的东西还不错。

  榎本径吃完最后一口蓝莓切件之后被吉本荒野扳过脸舔走了嘴边的果酱。

  “阿径最近是不是胖了一点……不过还是好可爱。”说着还捏了一把脸。

 

9

  胖了!?

  心神不宁的榎本径晚上睡觉前刷牙的时候还特意多看了几眼镜子,越看自己的脸越圆,莫名的慌张跟怒火窜上了心头,榎本径直走到厨房,一把拉开冰箱把吉本塞在那里面的巧克力慕斯和草莓千层还有牛奶泡芙以及抹茶曲奇蜜豆蛋糕杏仁甜甜圈都盘了出来,思前想后决定痛下决心恢复身材于是通通扫进了垃圾桶里。

  第二天提着大福跑来锁匠办公室的吉本荒野发现自己被拒之门外。

  第三天提着寒天芋圆来的吉本荒野等到冰沙都化成了水还没碰见人。

  第四天终于逮住了在茶水间做模型的榎本径。

  先不说为什么突然换了个宅的地方,吉本好几天没看见人今天终于见到了猴急得跟什么似的,凑上前准备跟以前一样冲着人家小巧可爱的嘴唇咬一口,还没挨着就被推开了。

  意识到什么的吉本急忙从身后变出了一块芒果千层,结果人锁匠躲得更远了。

  “阿径???”

  “我要吃午饭了,你回去吧。”

  “啊——那我跟你一起去吃啊,上次那家烤肉你不是很喜欢吗,就去吃那个怎么样?”

  “不用了,我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榎本径说着冷着脸从桌子底下掏出了一个饭盒,一掀开里面装着一根胡萝卜跟两条切好的黄瓜,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手,拿起胡萝卜就开始啃。

  

10

  “等一下????你就吃这个????????”

  

11

  搞不懂榎本心思的吉本荒野开始慌了。

  “阿径你是不是不舒服啊?”

  “没有,我很好。”

  “那你为什么只吃这么少?”

  “你管我。”

  

12

  受到锁匠莫名的怒火攻击的吉本荒野更慌了。

  “阿径???”

  吉本走上前几步,榎本情急之下举起了饭盒里的黄瓜举向吉本。

  “你别过来。”

  “好,好,我不过来。”吉本尽量安抚着炸毛猫咪的情绪。

  “把那个,”榎本又指了指桌子上的芒果千层,“给我扔掉。”

  “……好好好,我扔掉。”

  看着那个自己深恶痛绝的千层被扔进垃圾桶之后,榎本紧绷的神经稍微松懈了下来,然后腿一软眼前一黑摔到了地上。

 

13

  再次醒来的时候榎本径发现自己正躺在白花花的床单上,吊着点滴,旁边还有个昏昏欲睡的吉本荒野。

  随着榎本挣扎着要坐起来的动作,吉本也彻底清醒了,急忙把枕头打竖着放在床头让他靠在那上面。

  “阿径,医生说你营养不良,你这几天到底怎么了?”

  一向不靠谱的男人竟然开始教训起他来。

  “没有好好吃饭吧?你能不能稍微照顾一下自己,你急死我了知道吗?”

 

14

  “我好生气啊……”

  榎本径被数落了一通之后低头鼓着脸颊嘟囔道。

  “什么?阿径你大声一点?”

  吉本凑了过去。

  “吃得越少,脸居然越圆……”榎本被迫抬起下巴,躲闪的双眸泛着委屈的水光,看得吉本心跳都蹦上了一百四十码,“我真的好生气啊,可是一生气脸更圆了。”  

  “……”

  “连公司的同事都说我脸圆…还戳我。”

  “……”

  “而且你还说我胖。”

  “……”

  “你居然有脸说我胖,你看看你的双下巴……”

  “……”

  “我好生气啊。要是我比你更胖了那要怎么办……”

  “……”

  “然后你就会去缠着比我瘦的,天天给人家送蛋糕送泡芙,那又剩下我自己一个人了,以后就要自己掏钱买了……”

  “……”

  “我好生气啊,都怪你。你最好现在就跑掉,不然等我有力气了我就把你锁起来,只给你吃胡萝卜,伫张椅子天天坐在你面前吃巧克力慕斯,馋死你。”

  要是吉本荒野过去二十九年的人生里都不知道心动为何物的话,现在他看着鼓着一张圆乎乎的脸生闷气眼里还蓄着水光的榎本径,也算是感受到了自己的宇宙里八大行星连环爆炸的感觉了。

  他捏着榎本径鼓鼓的脸颊吻了上去。

 

15

  “阿径的可爱是不跟任何外在条件挂钩的,就算你胖成球我都喜欢你。”

  “……”

  “而且你不用担心会比我胖,以后你要是吃一碗饭,那我就吃两碗,你吃一块蛋糕我就吃两块蛋糕,你吃十碗拉面那我就吃十一碗。”

  “……”

  吉本荒野抵住了榎本径的额头,跟他四目相对。

  “等一下跟我一起去吃饭,好不好?”

  “……”

  “阿径?”

  “好。”

 

16

  吉本荒野如愿以偿地咬上了榎本径圆乎乎的脸颊。

 

17

  至于家教的钱包被吃空也是后话了。

  该。

 

FIN


评论(34)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